9.6.10

第2天

没有它的第2天

不应该将说因为啊...
我kakak早上就找回那张卡鲁~
都说它不舍得我的啦~
都是我kakak聪明....
早上用吸尘机..吸几下..就把它吸出来了
哈哈....终于有的看鲁~

补完习回来开FB
看到我呆掉...心却又惊又喜的
就是K竟然自动add我
我好无思考的接受了
因为我还有第2站的补习
所以我就关电脑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
傻笑了好几次 也乱想了几回
想:可能他add错
可能别人用他的FB add我
可能他无心按到
很多个可能....haiz..告诉自己便乱想
他可能只想当做个朋友---想太多...

补完习回来
看了看他的FB几次
一边傻笑一边看

然后一个傻佬kkcc那边
叫我猜他是谁
聪明的我当然猜到
可是猜中了还要被骂是猪 *@*
早只乱猜...浪费时间

今天运气满好
心情也不错下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还幸运到刚刚看到小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vido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