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上课了!!!!!
很不舍得我的假期
很不舍得我的PENANG
不想回来.....
因为那边超美超好玩
有时间的话你们应该去Hard Rock Hotel
照片我迟点才post...
又要去学校了....
要听到那些乌鸦在耳边"呱呱呱"叫
讲什么PMR要努力读书
然后说---你们来学校是求学不是玩
总之就一大堆废话
一年级的时候
老师说:你已经读一年级啦!不是小Baby了,知道吗?不可以再玩哦,要用功读书
小学6年级的时候
老师说:整天只会玩!还不去念书!你以为你还是一年级咩?
中学Form 1的时候
老师说:如果你还是小学生,爱玩我不怪你.但现在你已经中学Form 1了,别再玩了,知道吗?
中学Form 6的时候
老师说:你们只会玩!玩!玩!你以为你还是Form 1的学生吗?你18岁了懂吗?
大学第1年的时候
教授说:各位!如果你们还是中学生,爱玩情有可原. 但现在已经上到大学了,不好再玩了,懂吗?
大学最后1年的时候
教授说:你们即将面对社会!已经不是可以玩的时候了!你们还以为自己是刚进大学的纯情小子吗?
刚出社会工作的时候
爸爸说:出来社会工作啦!别再玩了懂吗?你现在已经不是处在玩乐的学生时代了!
结婚的时候
妈妈说:如果你以前爱玩!我不怪你!但现在已经成家,要收拾心情了!
成为人家父母的时候
爸爸说:都做人老豆了!还玩!你怕以后没时间玩呀?去多赚点钱啦!
年老的时候
老婆/老公说:都七老八十了啦!还玩!你以为自己还是三四十岁呀?坐静静啦!
即将死亡的时候------躺在病床上
老婆/老公说:以前退休在家时不玩,现在都快要断气了,才来想玩!
死后变成灵魂的时候
死神说!在生时不踢球!现在死了才来想踢!迟不迟点呀!
本人:好想踢球...#@%*&!...我到底几时才可以玩?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